close

在去年底,

我的臉突然粉刺、痘痘齊發,

滿臉粉刺讓我實在是很傻眼,

雖然本來的膚質也不是很好,

但是至少沒有到一直長一顆顆的粉刺啊!!!!

我哭哭

但是誤打誤撞下,

我不小心購入了-超神產品(真的超神)

理膚寶水-淨痘無暇調理精華

小小一條,40ml,

這條大約用了快兩個月,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本人滿臉粉刺,

所以我也毫不手軟的整臉塗滿,

大約過了一周後,

我發現皮膚變光滑了,

粉刺開始不見蹤影,

我整個超開心,滑嫩滑嫩的肌膚終於回來了,

喔耶,以下是我素顏+上妝之後的近照,

IMG_0234

 

接著可以再比對一下,之前上妝還是會滿臉刺刺跟痘痘的樣子,

右邊很明顯地還是會看到一顆顆的痘痘、粉刺大軍,

不要說甚麼是燈光問題,

因為右邊那張我還是拿著強登直接打光的結果.....

讓我馬上上傳一張好了....

但是我最淨換了一個叫做,淨透煥膚,網評價挺高的,

但可能不適合我?!

開始泛油光、不夠保濕,我已經額外用了超保濕的晚霜面膜還是不夠,

所以我現在正在尋找保濕專用的好產品,

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嗎??

跪求~~~~

 

接下來是我個人給他的評價 : ​​​​​​​​​​​​​​​​​​​​​​​​​​​​

滿分六個叮叮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