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牙套分開已經快一年了,

老實說戴了牙套之後,就會不停地盯著人家的牙齒看,

對不起,我知道這樣很不禮貌,但是忍不住,

特別是看到那種很凌亂的牙齒的時候,我都沒辦法專心跟人家說話,

內心的OS一直出來:這牙!!!!這牙!!!!!!好想建議一下去整牙啊!!!!!!!!!!!

呃,我離題了,對不起。

說真的,我拆完牙套第一天就去吃momo壽喜燒,吃得很開心,

可是有聽過老祖宗的一句話嗎?!

"樂極生悲",對!!!我的下門牙他歪了............

Shit!!! 我超級無敵傻眼!!!

於是我就硬著頭皮去找醫生,順便問一下是否是因為只拔了一邊智齒所造成的影響。

然而,醫生只說,這沒辦法調整,就是歪了(..........0_0!!您說笑嗎醫生?)

只能用維持器維持讓他不要惡化,就這樣,我心崩潰。

我現在抱持著,好吧,下排牙齒的確沒有很長出來見人,

等到我真的瘋了的時候,我再去戴一次吧......

但是目前看來地微笑是很美好的(笑)

至少我的上排牙齒很美逆,我喜翻。

 

但是我現在晚上一定會帶著維持器睡覺,

吃東西絕對不吃很硬的食物跟水果,

我很害怕我的牙齒們一下負氣就飆出來了。

 

對了,順便提一下,有人一直問我牙齒很白的事情,

這我不得不說一下,其實我很愛喝奶茶,下面這包,卡司扣很划算!!!!

但是常常喝奶茶、茶、咖啡(這我喝了跟安眠藥一樣,所以我很少喝),

這種顏色很深的食物、飲料,牙齒一定會被染色,

所以我都會特別注意牙齒的清潔!!(自己看別人的牙,就更注意自己的牙)

我都會用以下產品維持牙齒清潔:(因為我是容易蛀牙的口水,蛀牙是口水的關係喔!!!)

1. 黑人專業亮白牙膏

2. 電動牙刷

(我覺得P牌的非常好用又耐用)

使用方式是,先擠上牙膏,請"輕輕"靠在牙齒上,打開開關,

靜置數秒鐘,然後移往下一個牙齒,靜置數秒,再移往下一個牙齒,

反覆如此的動作,千萬不要當一般牙刷一樣喔!!!

那樣不會比較乾淨的,相信我。只會讓更換的刷頭死得更快,哈哈。

我記得我買次不小心把它摔壞了,就是更換刷頭的地方斷了,無法拯救。

我過了一個月沒有他的生活,我的蛀牙激增!!!!!!!!!!

因為很多小細微的地方是刷不乾淨的,特別是我的智齒..........

去看完蛀牙之後,我馬上上網購買一個新的,他這是有紫外線消毒的功能喔,

把刷頭放進去那個盒子,按下開關之後就開始紫外線殺菌!!!!

很酷炫的功能,科技感十足啊!!!但是牙刷環要拿掉喔!!!

3.沖牙器

這不是我買的,而且好像是國外買的,

所以沒辦法附上圖片,但是也很厲害,

牙縫中的菜渣會被沖出來,類似洗牙的感覺。

很療癒(?!)喔!!!!

 

最近開始在北美伺服器重玩WOW,

ID : Hilyra

我絕對是萬年牧師,哈哈。

很不習慣,整個都是英文,雖然我是中文介面,

但是溝通的時候大家說的是英文的名稱,

以至於我都要去估狗一下,想練好英文看來要先把遊戲改成全英文了嗎?

 

P.S.前陣子臉爛到炸裂,痘痘猖狂,粉刺絡繹不絕冒出來,

也一直呈現過敏狀態,至於怎麼變好(上圖素顏),還被專業化妝師稱讚(鳩咪),

讓我下次備好圖片找好舊照片再補上。

現在開始收集毛孔魔王的照片,我想試試看這個產品有沒有效果。

有效一定會立馬準備分享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菲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