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麼久,

我還是很想走在我的夢想路上,

不論這夢想是否會讓我跌跌撞撞,

我義無反顧的踏上夢想路的入口。

 

在走到入口前,猶豫恨久,躊躇很久,

害怕著、擔心著、茫然著,

原以為會是雀躍不已,但是,事實相反,

原來是無法鼓起勇氣往前走。

如果失敗了、如果這不是我要的、如果被夢想的荊棘打敗了、

有好多如果在腦海中盤旋佔據所有的心思,

膽怯害怕著,促使我無法前進,

那大概是我人生中,最徬徨無助的時刻了,

即使面對腦瘤我都不曾感到無助跟徬徨。

 

現在,我正在小步向前的,

紮紮實實一小步一小步的在夢想路上走著。

我不知道我能在夢想路上擁有多少花朵或美夢,

我也不知道這夢想路會讓我有著什麼樣的生活,

我只知道,如果我沒走上它,

到臨死前,一定會訴說著後悔沒走上這條名為夢想的路。

所以,我即使害怕、膽怯、猶豫、擔憂,

我還是踏上了它,雖然是踮著腳小心翼翼的走,

現在只是剛開始,但我很慶幸、很開心,

開始要把小小的夢想實現。

 

"路沒有盡頭,只有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