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太陽都當不了,

就是對著生命、人性、生活都失望到底了,

還是告訴自己

"Always smile, everything will be good"

"every cloud has a silver lining"

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

我不認為年紀、生病、這些有應該要甚麼影響我的人生,

可是對不起,這個社會就是會認為"你年紀大了,你生病"

SO WHAT?? 就因為這樣不用生活吃飯過日子嗎??????????

當個好人,不會有人謝謝你,久了就是應該,

稍有婉拒,對不起,你就是十惡不赦的大壞蛋!!!!

相反的,

不是好人的人,只要偶爾幫幫忙,做做事,

耶嘿,跟聖人一樣?!

花嘞?! 我不懂!?這是什麼狀況?!?!?!?

雖然這不是指我本人的經歷,

但是看了好多人這樣,

算了,這也不是心情低沉的原因,

畢竟我是想當一個不愧對自己的心的人,

 

只是再感到絕望還在想,

最糟不過如此而已吧?可以不要再更糟了嗎?

"NOTHING TO LOSE"

馬上出現想都想不到的深淵在眼前,

 

沒有想法,沒有可以離開的方法。

希望有一天,太陽會繼續存在,而不是像個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