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已經脫離牙套了,就在2017/02/18,

 

有種感慨(???)跟感動啊!!!!

 

耗時6Y3M,終於拆牙套了,前一晚我還緊張到睡不著呢!!!!

 

出發前我為我的牙套留影了,最後的紀念啊!!!!!!!!!!!!!!

(雖然我覺得右邊咬合有點小縫隙,可是我有點無法再繼續了...被說了多少次太挑剔了啊.....)

我真的很滿意這樣的微笑(?!這是裂嘴笑吧...)線

真的好整齊唷,怎麼會這樣啊!!!

 

 

 

哈哈哈,整個覺得很棒很棒很棒棒

 

 

所以我帶著期待、感傷、感動又緊張還有點興奮的心情前往拆牙套。

(小姐 你也太多情緒混雜了吧...)

 

不得不說,因為我有"人中骨釘以及左右各一個骨釘"總共三個,

 

再拆前我已經GOOGLE過了,大概是人中骨釘拆的時候最可怕(打的時候也是啊QAQ)

 

我已經有被打麻醉針 拆骨釘的心情了,來吧,就是刺一下而已嘛!!!!

 

結果!!!!!!!!!!!!!!!!!!!!!

 

什麼刺一下!!根本沒有!!我說的沒有是指"沒有麻醉"這件事情........................

 

對!沒有!就是沒有!!我嚇屎了!!!醫生就這樣徒手直接拿螺絲起子(?!)就是專門拔骨釘的工具啦!!

 

轉轉轉,轉轉轉,再轉轉轉,再轉轉轉的把骨釘轉出來......

 

聽起來沒什麼,就是轉出來嘛!!!!錯了!!!大錯特錯!!!!!

 

那是你可以感覺到轉轉轉的酸、痛、抽痛、轉動的釘子..............

 

我真的抓緊我的褲管,全身發熱的,心想這跟我看到的心得文都不一樣啊!?!?

 

醫生還說"這個不用麻醉,不會很痛,一下就過了,你打麻醉更痛!!"

 

嗯?更痛?是說刺牙齦很痛?!醫生,我有三根要轉出來?!

 

嗚嗚嗚,我真的覺得我好勇敢,棒棒的,轉完三個骨釘,滿嘴血味.....

 

還有,矯正器就這樣被拆了,在我還在拔骨釘的驚魂未定中,

 

取而代之的是"維持器地獄"

 

維持器戴上去之後,整個變超級大舌頭,過幾天拍一下維持器跟拆了的變化,

 

當天獲得束具解放(?!初號機束具解放大暴走?!)

 

進食完全大解放欸,當天我跟朋友們去吃了MOMO,我一個人吃了快十盤肉!!!!!!

 

八點吃到人家打烊,快十點,當然沒有維持器的加持....!!!!

 

想來就知道,我回家後發現,不知道是因為我拆牙套前才拔智齒的關係呢,

 

還是因為剛拆牙套就太久沒有帶維持器,我總覺得下門牙,左邊得有點凸凸的,

 

維持器也不是很密合,特別是拔智齒的那一側,特別鬆(?!)

 

好害怕跑位喔.......看到下門牙之後,我現在幾乎維持器不離牙,

 

除了吃東西,一定要用牙齒咬才會拔維持器,不然我都不拔,

 

這個比剛戴牙套還兇狠,當時剛戴牙套,我囫圇吞棗進食法,應是胖了快五公斤,一個月,

 

這下可好,我現在根本無法囫圇吞棗進食,連牛奶、豆漿什麼的喝完我都會去刷牙,

 

重戴一次維持器,害我根本不想喝白開水以外的東西......

 

因為會有白白的食物(?!)殘渣黏液在上面,維持器的清潔也很重要啊.....

 

雖然我朋友說"他受不了馬上就不戴了",可我不想多年心血付之一炬(?!)

剛拆牙套的美照,牙齒美照啊!!!!!!!!!!!!!!!!!!

 

下面是我拔智齒的麵包超人照 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腫

 

小姐,你腫麼了?!?!??!?!?!?!?!?!?

我沒有偷塞食物,我發四,我真的沒有,雖然我很愛吃沒錯XDDDDDDDDDDD

這是拆前一周的側面照,我覺得很滿意,下次要來做超級對比圖。

 

總之,我畢業了,從牙套中,牙套終章,維持器序章。(QAQ...)

 

我們下次見,現在我發現新的更新網誌模式,我才不要又一個半月更新一次呢!!(希望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