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粉刺困擾又被毛孔跟油光深深深深深深打擾的我,在思考是否是我本人太缺水?!

 

控油甚麼的我都有用,但是就是更油!!!!!!!!!!!!!!!所以我才想難道!!!其實我不是油油的牛排嗎-///-

 

於是乎,我就開啟了連續三天敷保濕面膜的挑戰(OS:敷保濕面膜應該不至於讓臉爛掉吧)

 

在決定好要連續敷保濕面膜之後,我就快馬加鞭的走到了康X美去選購面膜

 

為什麼會是康X美而不是區X4呢?!這是因為每次我都看到架上放著"299買一盒送一盒"的面膜特區!!!

 

種類百百種~有森田藥粧、美麗日記、sexylook、數字8等等各式各樣的面膜任君挑選(這是走一個後宮佳麗三千的概念)

 

因為檔期不同,所以買一送一的種類也不同~剛好我去挑佳麗(真以為自己有後宮)的時候是森田佳麗的時間,

 

所以我就直接買了,但是在挑要哪種保濕的時候,我的腦都燒壞了....

 

每盒上面都是保濕、超保濕、全方面保濕....唉唷媽呀...哪裡不同?!我也不是藥妝科的,

 

成分甚麼的我也不懂啊!!!!!有選擇障礙的我,在陳列架面前罰站好久.......(愛妃,是朕不好,三心二意的都想要)

 

經過快半小時,我終於決定買了兩款不一樣,但是都標榜保濕的,以便日後選擇好用的買....

 

不要問為什麼兩款我要挑這麼久...(沒辦法,我有選擇障礙而且陳列架有好多不同的保濕可以選....混淆我的真心啊!!!!)

 

第一款是-森田藥粧-彈嫩潤肌原液面膜 8入 (全新一代隱形天絲面膜,我也不懂這啥)

 

裡面主要成分:(我是看了這些成分才選擇他的,功效看起來很棒棒)

1.魚子精華: 大量胺基酸、維他命、少量元素,能有效滋潤肌膚與促進肌膚活力。

2.酵母精華: 柔嫩、緊緻保濕肌膚。

3.鎖水磁石: 簡而言之就是防止肌膚水分喪失(很長的敘述,我就簡單扼要地說了。)

4.彈性蛋白: 彈力蛋白素,維持肌膚緊緻及彈性,防止肌膚老化。

5.維生素B5: 保濕、潤膚、柔敏、舒緩、修護。

綜合以上成分,保濕、舒緩、緊緻,這幾樣非常沒有招架能力,所以我就敗了他。

他本人長這樣 ↓↓↓↓↓↓↓

拿出來之後很濕潤,保濕精華液很多,但是不會流到滿地都是(以前有用過很多精華液,但是都不在面膜上!WHY?這樣有什麼用?!)

    

敷面膜之前,請忽略我的擦髮布....泛紅很嚴重吧~我沒騙人的.....

右邊是敷在臉上的樣子,天絲真的很服貼,不會有空隙,敷起來也很舒服

這是第一天敷完的樣子~雖然膚質還是很糟糕0.0 但明顯比沒敷的時候好多了!!泛紅減低,水潤度大大UPUP,

 

BY THE WAY 我大概都敷20-25分鐘左右,20分鐘我覺得是最剛好的時間,只是我很容易邊敷面膜邊睡覺或是看書,

 

時間就會超過,哈哈,但我不會睡整晚啦,會驚醒,所以不至於放到乾掉!

 

千萬不能放著睡到天明啊!!!!!臉只會更乾、更乾!!!!!!

 

第一天很無感,但我很認真的第二天也敷,

這時候的膚質狀況有好一些了,但看的出來臉乾乾的,可是比之前來說好很多很多啊~~~~

 

於是第三天

我很滿意這樣每天進步一點點的肌膚,我真是容易滿足耶~哈哈

 

講真的,我發誓,我當時對他沒有太大的期待,沒有任何希望緊緻彈潤!!!!

 

事實證明,我敷了三天之後,我化妝的貼妝度明顯提升許多,以前下午就會浮粉,

 

後來開始浮粉的嚴重性下降許多,連敷一周之後(對,我敷了很久才打這篇網誌....)

 

浮粉根本只有在狀況很差的時候會出現,重點是,膚質明顯變好,不過我是易泛紅的肌膚,所以這點沒辦法改善就是了,

 

但是粉刺、小肉瘤、痘痘明顯少了80%!!!連出油的狀況也是減少了60%左右!!!

 

到現在,第七天 ~

 

還有進步的空間,但面膜一盒可以有這樣的功效,我也是挺佩服的(第一張是使用七天後,第二張是使用前)

 

雖然說毛孔依舊粗- -||| 但是肌膚明顯Q彈許多,摸起來挺彈潤的,保濕程度很也夠,

 

敷完會覺得臉上的肌膚像久旱甘霖一樣的被救贖~~~

 

這款面膜我給她(滿分,謝謝,我很滿意)

※福貼度 

※保濕度 

※價   格   8入/299,我覺得物超所值,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