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對不起社會大眾,對不起各路英雄,

 

我完全沒有更新牙套少女誌.....根本連電腦都沒開

 

今天呢~我是來刷存在感 更新一下(補)2016/2/1進度的

 

因為會有很醜陋的照片....

 

所以大家要慎入,但是一個女生能把自己搞成這樣也不簡單啦...其實...

 

首先是正面照X2 對不起 雖然很驚恐還是要放出來....

跟之前比起來好很多了 牙歪嘴斜的部分

 

放個對照的照片

 

有木有很明顯的回歸中間了

 

但是這不是ENDIND......................

 

還有幾張驚恐照片,主要是要把我的上下兩排牙齒拉一起,

 

醫生覺得我的咬合太開了,調整一下咬合,左邊兩條右邊兩條橡皮筋,

 

醫生很殘忍...我這樣根本沒辦法吃東西,清心寡慾半點都不想進食......

這是側面的樣子,我覺得,下巴是否有點太突出了?!?!?!?!?

 

感覺變得有點像戽斗的FU~~~

 

接著是我最最最介意的牙齦

這真的是無敵醜...媽..我嫁不出去了!!!!

 

這個時候呢,我覺得我的牙齦有一邊多的比較明顯,

 

不好意思啊,我有點強迫症,都花這麼多錢了...沒用好心情會很差很幹

 

但我覺得多給橡皮筋一點時間,觀察一下。

 

我是屬於使用完電動牙刷就會盯著牙齒看很久的那種人,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露齒微笑看,大笑看,對齊看,張開看,

 

就是要看到每個角度我都接受!!!!!!

 

所以才會這麼久還沒拆吧?!

 

順帶附上正常的抿嘴微笑

 

嗯~我很滿意~~~

 

離拆牙套不遠了吧!!!當時的我天真的這樣以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