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我整個荒廢了我的更新進度

 

不得不說聲對不起,

 

進除了牙套之外還會更新保養品使用狀況以及我的手做餅乾小商店推廣(羞

 

言歸正傳,我的牙套,

 

 

中線歪掉了,有一邊的牙齦很明顯的比較多

 

對不起,我個人是有點龜毛,對於牙套這方面而言.........

(都撒了大筆的錢了,不用到最好嗎?!?!?!?

 

有發現我的線喚回粗的了嘛!!!!!!

 

看到這個奇怪形狀的線之後,我都覺得我又離拆下牙套更遠了.....

 

話說我到現在還是這個線.....醫生大人不打算幫我拆了嗎?!

 

另外一張更明顯得感覺歪歪的!!!!很嚴重的歪!!!!

 

其實沒有用從鼻頭的輔助線也看得出來!!!!下面有真相

老實說,我有點不太確定到底我應該是對準我的鼻頭呢,還是我的下巴???

 

有人可以解答嗎????我有點困擾.....

這時候也還在跟下排牙齒對門牙中線!!!

真的是歪的可以欸

 

沒有認真地去記錄拍照,根本不會發現這個狀況.....

 

不過我發現,這次回診之後給醫生調過線其實改變很大欸...

 

下面是調整過後大約一個多星期的照片!!!!

 

 

好啦,下排門牙跟上排門牙的中線一就是沒有對齊的啦

 

但是!!!!!!!

 

拍照看起來超完美的!!!!!

 

醫生我就是要這份完美!!!!!!!!!!!

 

這是去年一月的狀況,下次回診後我就過了很長一陣子才再回診了....

 

因為我去動了腦瘤二次手術

 

需要點時間恢復體力什麼的....也事先跟醫生說明這個狀況了!!!!

 

先透露一下,牛排小姐我距離拆牙套終於不遠了!!!!!2016會是我的牙套終結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