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我去上了人生的第一堂餅乾課,

 

還是很困難的糖霜餅乾!!!!!

 

真是自找苦吃.......

 

但是老實說,我只是個代打上陣的!!!!

 

為甚麼這麼說呢?!

 

請聽我娓娓道來啊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我的好朋友的老婆呢,很有情趣的,想要跟老公一起做餅乾,

 

你知道的,夫妻間的小情趣嘛!!哈哈哈

 

所以就報名了 手工糖霜餅乾課 !!!!!

 

在報名前夕,還再三跟另一半-她老公-我朋友 確認時間,

 

確定可以喔?確定不會要出差或是值班之類的喔?

 

好的,就這樣,小倆口開心地等待餅乾課的到來,

 

最後,嗯哼嗯哼,你知道的,悲劇發生了嘛,不然我怎麼有機會去,

 

好的,前一天,我朋友-她老公,傳了訊息來,

 

果然是沒事不會聯絡,我是說我的習慣啦,不會主動聯絡的,

 

有啥好吃好玩,很臨時想到才會約,才會CALL,噢,扯遠了,

 

好的,就是詢問我隔天下午有空否,可否與他愛人一起參加餅乾課,

 

欸,對的,我們都認識,是因為電動之旅認識的,哈哈哈,

 

是一票人徹夜打電動的一個兩天一夜行程,攜伴參加是可以的,

 

所以我們就會認識其他人的另一半,

 

是,我原本也是別人的另一半(?!),然後大家就變好朋友了!!鳩咪

 

愛打電動,愛看漫畫,不是甚麼不好的習慣唷!!!(適可而止就好)

 

又扯遠了,總之我們也認識的,所以就去參加了餅乾課!!!!

 

開始了,超酸瘦手臂製作課程,

 

一整個下午,我們都在做餅乾,老師講解的很詳細,

 

超細心,也超可愛的,我喜歡他,

 

而且老師莫名地放起了林俊傑的音樂,

 

ALL AFTERNOON!!!!!

 

哈哈哈,我整個沉浸在愉快的氛圍之中啊,

 

還不小心透露出自己是鐵粉這樣,聊天聊得很開心,

 

完全沒有製作過程,只有成果圖片!!!

 

這是我做的,哈哈

 

我還把麵團的碎屑給丟到烤箱中,

 

所以我是邊吃邊做的,哈哈,老師應該也傻眼了吧,

 

因為我一邊喊著我餓了,我要現在吃了這些小玩意兒!!!

 

下面這是老師做的!!!超強的!!!超佩服!!!

 

老師的餅乾精緻許多,真的不愧是老師,

 

小插曲是我跟我朋友做了情侶餅乾,哈哈,

 

到最後我們才發現,因為都猛畫糖霜,時間超級不夠用的!!!!

 

我想走一個金髮帥哥的意念,然後轉頭發現,

 

我們心有靈犀,情侶裝來著的!!!哈哈哈

 

這餅乾課激起了我想做一堆餅乾來吃的慾望....

 

我可以吃原味就好,不要糖霜,

 

我還去研究了巧克力豆豆餅乾的作法,

 

打算過年找時間來做一下,滿足口腹之慾!!!

 

對了,老師是 閃閃老師-小點心小姐 的樣子

 

因為課程不是我找的所以我有點遺忘,只記得食物,

 

這是我從小的罩門一

 

糖霜的難在於,拉線,也就是定位的意思,

 

用濃糖霜框出要填滿糖霜的範圍,接著再用糖霜填滿,

 

這拉線框範圍的時候,手真的很容易顫抖,線都很容易歪七扭八的,

 

哈哈,那片雪花,我哈好大的時間在畫線,別看好像很單調......

 

越簡單的事物其實細節越難啊!!!!!

 

所以我最後先把雪花給吃掉了,一種復仇的想法XDDDDD

 

最困難的應該就是那個了吧,其他我沒印象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FACEBOOK上找一下,

 

我真心推薦老師的教學,還有很多不同造型的教學喔!!!!

 

以上就是我小小餅乾課的成果發表會,因為只有一堂,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