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剛收到的商品圖~

包裝一打開會看到很有質感的黑盒子+刷具本人以及他們未來的家~

不得不說~玫瑰金真的好美~~

當初在看刷具的時候,也是猶豫好久,

一方面是因為很多彩妝如果只用他附贈的工具會很不好使用~

顏色不均勻、推不開(粉底或是CC霜最大的困擾)等等之類的問題,

然後當然也是覺得刷具好美~

擁有他們就像升級成為大師一般,隨便揮一揮都有美麗的妝容(到底哪來的概念)

一開始當然是看了各大廠牌的刷具,

但是各個價值不斐,實在下不去手啊....

當中最火紅的是林三益刷具,各個美美噠,

但是我當初抱持的想法是: 這好貴萬一被我粗魯的弄壞了怎麼辦好啊!!!!!

所以看到這一組迷你刷具深得我心

但其實他有另一個我很想要的-- PONY EFFECT 超磁 11支專業刷具

但是他也是要個五張小朋友跑不掉,只是很厲害,

擺在化妝台就像自己是書法大師一樣喔(好像很容易變成大師...)

可能某一天我真的會失心瘋的買下去吧...

因為另一個超磁力刷具...太驚人的貴了....

rae morris...官網連結:https://raemorris.com/

評評理啊...這...這...這絕不是一般人買得起的啊...

離題了,總之,我看了很久PONY刷具,

當然有其他很ㄏ一華的款式,但女生就是忍不住玫瑰金的誘惑~

所以我買了這組,可以自己Google一下代購喔!!!

大約八百塊吧,我買的時候,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漲價...

畢竟美妝用品很容易不留神就漲價了.....

再來介紹一下他們的成員有誰~

由左到右依序是: 蜜粉/打亮刷、腮紅/修容刷、眼影刷(小)、眼影刷(中)、暈染刷

 

蓬蓬毛在抓蜜粉的時候很有力喔~不容易掉粉~

蜜粉打亮刷是人造毛~

 

腮紅/修容刷~這個是羊毛~相較之下會比較有彈性喔!!

 

最後是眼影刷三姊妹~

毛都算軟的~像大面積掃眼影的時候我都先用中的~

然後最細微的眼線我是會用小的沾最深的眼影慢慢暈上去~

如果有發現哪裡的眼影界線太過明顯了~再拿暈染刷去刷開~

就會變成自然美麗的眼影讓大家驚豔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有一定的價值在~

只是~~可能要常常清洗刷具....

畢竟其實我是眼影控~有很多眼影,

但刷具太少,很麻煩啊...

沒清洗乾淨是會變成髒髒的眼影的...

 

沒關係,之後去加拿大我再去買刷具!!!

看看他們的感恩節Sale到底多瘋狂~~

有需要代購的小夥伴們到時候也可以說喔~~

因為我待大約兩個多月~所以會直接寄回來~

不會集貨再回台灣分開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NY 彩妝 刷具 開箱
    全站熱搜

    菲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