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套戴滿一年之後,


不得不說,我變超......


之前有說過吧,


每個人都說 戴牙套會變瘦喔!


我要說 這是騙人的!!!!!!


沒有這回事!!!


有圖為證!!!!!!


這是2012年12月底,打工的聖誕PARTY前照的.......


看到我的人沒有一個不問我怎麼變肥了!!!!!!


尤其是那圓滾滾的臉頰....


我都想去問自己怎麼回事了


腫的跟豬一樣啊


我真的是很桑心


但是在2013年3月的時候


默默地先做了張比對圖



嗯....到底有沒有差.......臉頰....明顯胖了啊(我要淚奔了)


就給大夥自個兒感覺好了......


接下來就是我的牙縫一直到了2013年底!!!!!!


都遲遲還沒有關起來這件事情......


不只醫生覺得生氣,


就連我都有點不耐煩了XDDDDDDD




這是一系列的比較圖


2013/07之後


我很滿意我的微笑其實


完美的笑容 哈哈哈哈 



決定放大張的圖片爽一下 


但我當時是在嘗試孫小美的髮型........


還可以看見門牙旁邊的牙齒比較凹進去,


因為那邊是本來有虎牙的部分 下圖




這真是很久的照片了呢


我的牙縫快兩年還沒關


非常明顯的一個縫縫..........


但我完全不在意這樣 哈哈


不知為何 毫無恥力可言


覺得戴牙套任何事都合理(誤)


老實說,我的牙縫,是今年才關的.............................


我也很驚訝 其實 哈哈哈


最近覺得,不行,不好好認真更新牙套日記的話


最新進度的心情都沒辦法寫進去了


哈哈哈,才剛去調過牙套,


回來之後就彷彿剛戴上牙套一樣...


超級痠軟,超級無法進食,超級生氣(因為吃不到)


應該再寫個兩三篇就可以到了最近進度吧(真的是很偷懶又很敷衍的感覺)






以下是題外話~~~~


最近很認真的複習我的英文跟日文


對於日文一兩個月沒碰之後發現


天啊 我都快忘光光了


明明是想好好準備明年去考N3跟N2


好,聽力訓練開始(動畫跟日劇我來了~~)XDDDDDDDD


英文的話真的是很困擾耶~~~


怎樣才能不會忘記單字啦~~(像魚一樣的記憶啊)


尋求大家的幫助 嗚嗚嗚


之後應該是 語言 或是 妝容 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