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還沒勇氣可以拿出驚悚照片

 

但是還是有很厲害的進化圖可以給各位觀賞

 

090  

還沒戴牙套前,我笑起來都會像左上那樣,

 

然後大笑呢,就是牙齦整個露出來,

 

20120624  

好啦,這就是我唯一殘存的【笑齦】照片了

 

然後憋嘴微笑,非常的憋,

 

小虎牙一定會出來見人的

 

總之,我不是很喜歡這樣

 

還有個重點是,我吃飯的時候,

 

飯粒會卡在牙齦上面啊

 

基於以上種種原因,我忍不住就走向牙套少女的深淵了,

 

然後從進化時間可以發現,短短四個月,微笑不會卡虎牙了!!

 

然後是滿一年的聖誕節,嗯...我也很想寫個甚麼...下巴尖了,臉變小了,

 

之類的,但是我認真端詳了一下,

 

嗯...少爺我一個都沒有變啊...搞毛啊(翻桌

 

0921  

 

這是牙齒的近看圖XDDDDDD

 

為了保護我當時的可愛前同事,馬賽克處理(人家明明超可愛XD

 

這是打了人中骨釘之後的樣子,

 

中間吊著的線,就是在幫助把牙齒往上拉,

 

讓他們不要這麼下來,不要在讓牙齦暴露這麼多,

 

老實說,這個超酸又超痛,痛是講話會勾到肉.....

 

不得不說一下我的左右骨釘,

 

我的右邊骨釘呢,在某次的吃炸雞的時候,

 

鬆掉了鬆掉了鬆掉了鬆掉了鬆掉了

 

好了,為何如此激動,是因為很痛,我的彈簧一直晃來晃去的,

 

那時候正值過年........(老爺夫人啊,完全沒得醫啊

 

痛完了過年之後,醫生就把它拆了!!!拆了!!!

 

我我我我....我還以為會重打一次?!?!?!?!?!?

 

總之我的右邊,就這樣,不再往上拉牙齒了......

 

導致到現在呢,我還在跟醫生說"我的右邊上排牙齒是不是比較往下啊?"

 

09213  

 

嗯...我覺得我的臉是圓了不是小了...............

 

在這次的最後,我一定要

 

 

20120624  

 

哈哈哈哈哈 以後每次都要放這張 讓自己驚嚇

 

在最終魔王還沒出現之前,這張照片就是魔王了XDDDDDDDD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