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格外的忙碌

 

百忙之中做了張比較圖

 

比較圖01  

 

真的其實很驚悚.....

 

沒認真注意比較,還不知道原來自己的牙齒超級歪斜

 

但是!!短短幾個月就這樣得整齊進度,

 

我真的天真地以為,我很快就可以拆牙套了......(牙套掰~ 這種感覺

 

殊不知就戴著戴著,戴到了現在

 

總之,滿懷期待地打了三個骨釘之後....

 

是另一個地獄的開始

 

今天只是想回顧,順便屁話一下,

 

在抱怨一下遲遲無法拆掉牙套的心情

 

順便在懺悔一下,沒有好好記錄這一切XDDDDDD

 

後來之所以會開始想記錄,

 

完全是因為看見了一張還沒戴牙套的很驚悚的照片,

 

有多驚悚呢???????

 

就是驚悚到我自己都嚇到,情不自禁想問:你哪位?

 

等我做好心理準備之後我會放上來的

 

請好好期待,我們下次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