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很喜歡 紫色 超愛


所以其實有一段時間常常畫 紫色 的眼影


我一直以為 很低調 但是好像根本不是這麼回事啊....


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買到  LAVSHUCA  的這個 花型(?!)愛心(?!) 


總之是因為這個眼影的色澤很棒我超愛


所以那陣子就常常用


下面是今天用到的小寶貝們



底妝一樣是 ANGE 漾婕超控油打底粉餅




底妝完成之後就是這樣

 ㄜ 我的額頭好高


眼影的部分就是這個  LAVSHUCA  紫色 



除了右上那一格超打亮的亮粉之外


其他顏色其實都已經要凹到見底


就知道我有多常使用這盒眼影



接著是 左上 打完底之後會是這樣子


微亮微亮的 為啥有點紫色 大概是 眼影棒有點沾到紫色的關係吧


接著是 左下 上完之後 有點紫色的樣子


接下來就是眼線膠筆了


INTEGRATE 的新出的眼線膠筆 蓋子也是愛心的唷 很可愛吧


我是買咖啡色的 我比較喜歡咖啡色柔和的感覺~


因為我眼睛是鳳眼 會比較兇 需要用柔柔的顏色(誤)


下面就是我畫完眼線之後的樣子啦~~


因為想要柔柔的感覺,


所以我眼尾沒有往上拉是往下


想製造比較無辜可憐(?!)的感覺


然後~雙眼皮折就這樣 出現啦~~~~~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想知道


因為畫眼線的時候很痛苦,要一直調整眼線的位置......


下面是 全部都完成的樣子 


包含眉毛、睫毛 今天沒有腮紅


接著就可以出門去囉~~~


啊啊啊 眉毛是不是還是有點粗啊



因為 真的是很 小小小 的煙燻 (眨眼睛才看得到吧 根本騙人XDDDDD)


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紫色的妝容啦


我應該要嘗試一下 多一點煙燻的畫法嗎!?(苦惱 萬一失敗呢)


好 我們下次見好了,


邊聽動畫的劇情邊打網誌,


其實有點吃力.........這也只是在訓練聽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