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許久的 牙套少女 繼續為 牙套紀錄

 

最近在整理手機的空間容量(?!)

 

突然發現...欸..為何我的牙縫很晚才關啊?!到底為何?!

 

明明牙齒看起來好像很完美啊(誤)

 

 

 

這看似完美的笑容......

 

請看看下面的放大圖片.........

 

 

 

這是2013/11月 拍畢業照的時候照的,

 

有發現那個小黑點嗎!?

 

是的,就是我的牙縫.....

 

明明已經戴了快兩年了!!!!!!!!!

 

這不知道為甚麼牙齒就是非常頑強的....不靠近

 

都已經到醫生評估兩年就可以完成的矯正療程了...

 

牙縫他 就是不關 就是不關 就是不關啊啊啊啊啊

 

一直到了隔年2014 總該關牙縫了吧

 

牙縫你總該變乖了吧?! 我期待~

 

但是 ----- 沒有!!!!!!!!!!!

 

牙縫他 還是很做自己.................

 

 

 

2014/06 畢業典禮&謝師宴

 

欸!!!沒道理啊!!!!完全沒道理啊!!!!!

 

WHY~???????? I don't understand!

 

That's what the hXXl joke?!

 

好 我真的不懂這是發生甚麼事!?

 

又半年過去了,為甚麼牙縫他還沒關?!

 

我很乖乖的都有回診啊,到底!?

 

牙齒多頑強?!不要譴責醫生,因為醫生很厲害

 

醫生也覺得這個牙齒太堅固如山 聞風不動.......

 

也可能是因為少了一邊的骨釘詳情→

牙套少女誌【進化圖】

 

所以拉力不夠嗎?!但那時候醫生沒有重打骨釘的想法

 

 

 

2014/07 牙縫沒有變小,牙齒又凹了進去

 

我都快哭了我.......

 

但是看到微笑的改變又有點欣慰XDDDDDD

 

 

 

 

2014/09 & 2013/11

 

兩張比較之下 微笑比較不憋了~~~

 

好棒棒 好棒棒

 

然後是2014/11 的照片

 

我發現只要某個角度(!?)牙縫就會消失!!!!!!

 

 

完美笑容啊啊啊啊啊

 

我好喜翻

 

不過一切只是假象!!!!!!

 

因為牙縫還健在啊.......

 

 

有沒有,可愛的牙縫,真的跟我依依不捨呢

 

我真是很苦惱,牙縫可以不要這麼愛我嗎.........

 

然後是真實的 牙口照片...................

 

有點羞恥...因為本人是口爛牙 小時候蛀牙很多....

 

 

這是右邊,有牙縫的位置(暈)骨釘已死的那一邊

 

 

↑這是左邊排列整齊(骨釘健在的那邊)

 

 

↑正面 看起來的樣子,中線還沒拉齊,這個位置看不到牙縫

 

 

正面微張嘴巴,會被橡皮筋限制,超痠疼,

 

我曾經異想天開的,吃東西沒把橡皮筋拿下來

 

然後,橡皮筋他就代替醫生懲罰我了

 

直接斷掉,然後彈到口腔內的細皮嫩肉.....................

 

不多說,我是打人中骨釘&麻藥都沒哭的女漢子!!!!!

 

這個真的淚眼矇矇啊....

 

你以為我會因為這樣就認真的吃東西拔掉橡皮筋嗎!?

 

太天真了!!!!!!

 

我就是懶惰,想偷懶,沒拔!!!!!!

 

好啦!!吃飯會拔掉啦,如果是不用咀嚼的食物就不會拔了(布丁啊 麵包 )

 

所以還是偶爾會被彈到淚眼婆娑啊..........

 

然後微笑真的很自然

 

我超級開心的!!!!!!

 

 

以上是我牙套開始 2011到2014 歷時三年,

 

牙縫尚未合起來的不專業紀錄,

 

接下來會有比較多的,牙口照片啦!!!

 

希望大家捧場一下~

 

還會有穿搭照,也是有點不專業,

 

我會好好學習一下 怎麼紀錄,怎麼寫得好的,

 

感謝今日的收看~

 

最後放上我說的大魔王( 是不是醫生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